2萬越南盾in胡志明 | 越南甜湯食材大不同?還被老闆娘誤認是本地人 Vietnamese Sweet Soup

大家好,這裡是Walklife徒步生活,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位於第一郡胡志明區胡志明市第一郡胡志明市國家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大學的的甜湯店Chè Lề Dường Ông Già,越南語中的甜湯叫做chè ,除此之外對於只學了2個月越南語的我來說,各種食材的我都還不太會說,於是請老闆娘現場教學,更好玩的是,當我用很破的英文訊問老闆娘:「請問這個越南語,怎麼説?」她才說「你是歪國人蛤?然後開始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越南語」(雖然我還是有聽沒有懂,沒關係來日方場,每天進步一點就好)

但重點來了!我發現我不止越南語不行,中文也不行。例如影片中的甜湯的越南語,我也不知道怎麼説,我只能說,這個是海帶的親戚。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幫助小吃貨吧!謝謝大家 xin cám ơn các bạn 👶

店名:Chè Lề Dường Ông Già
地址:Da Kao,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越南
價位:15,000越南盾~25,000越南盾

arrow
arrow

    EC越南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