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WalkLife徒步生活。今天要跟大家一起來試吃的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的老先覺一代店。

在隔離期間,我的朋友就一直傳各種各樣的美食誘惑我。於是趁著隔離結束,決定前往興安街這邊吃吃看他推薦的小火鍋——老先覺。

老先覺的平均價位大約是在$150台幣左右,今天是兩個人一起吃,所以選擇了雙人套餐398NT。

肉的分兩倍x3倍,作為深度牛肉愛好者,三份我都選擇吃牛肉,不過老先覺的牛肉,不能說非常好吃。

我當下就call out我朋友 詢問他是怎麼回事 ,我朋友也是一臉無辜的跟我說。

怎麼感覺這不是老先覺,

 

原來老先覺有一代店,跟二代店。

 

二代店才有好吃的小牛!!!

arrow
arrow

    EC越南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