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離開家門,就是我撒野的時候!」

主人再不回家,我就要開始胡搞瞎搞了

相信不少貓奴都曾遇到一樣的問題吧?畢竟貓咪生性喜歡往暗處鑽,日本的扭蛋製造商,便將貓咪的日常,用模型的方式直接呈現出來推出,將翻箱倒櫃的貓性,非常俏皮地呈現出來。例如這款,「好想跟主人玩~」系列中,將貓咪的屁股活靈活現的展現出來,翻垃圾、抽衛生紙盒,各種想要引起主人注意的舉動,你家的小貓,是否也是這樣的呢?

「好想跟主人玩~」

 

其實貓老爺生性喜歡孤獨但又敏感,想起我有一個養貓的朋友,她如果太晚回家。她家的兩位喵老爺就會開始不高興,回家會躲起來,用撕碎的衛生紙,表示他的不滿。主人還不趕快回家陪我玩!

就是要呆在溫暖的地方打呼嚕嚕

 

咱家的大懶貓,每天都在我的電腦主機上,打呼嚕。還會時不時發出,呼嚕嚕,呼嚕嚕的聲音。其實,貓咪具有一定的領地性,貓咪很愛呆在溫暖的地方。會發熱的電器就是他們最愛的家。

等主人回家的忍耐

 

有人說,寵物用他們3分之1的時間,在等待主人回家。那是否有想過,如果寵物不在家的時候,家裡的那孩子在做什麼呢?也許小貓在家也在做運動、看電視、聽音樂等主人的電話。

無論如何,在外勞苦奔波的老爺們,事情忙完、告個段落,就別在外瞎逗留,不管是家裡的小貓、還是大貓、黑貓、白貓、懶貓,都在呼嚕嚕的等你回家。不回家,就休怪家裡的小奶貓,忘記自己的主人是誰。

圖片|epoch

arrow
arrow

    EC越南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